[日本關西採買之旅] 大小女生的夢想 - 大阪 Hello Kitty 民宿

雖然老婆有個大人的外表,但是內心還是完全還是個看到可愛 Hello Kitty 會尖叫的小女孩。這次去大阪的時間剛好跨過端午節連假,整個請旅行社都訂不到飯店。想想在蜜月時有用 airbnb 訂房間的結果,除了需要面交鑰匙之外,其他的感覺都還不錯。最後找了老半天,找到這家距離心齋橋只需要 5-10 分鐘,離長掘橋出口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的民宿。附近除了有便利商店之外,也有 24hr 的超市,馬上就有一秒鐘變日本人的感覺。 民宿網址: ♡CUTIE KITTY♡ KAWAII FAMILY HOME ♡

整間的 hello kitty 讓女人瘋狂,男人崩潰,差點就娘娘駕到了

其實這間 bnb 真的很方便,完全不用看到民宿主人,每天按按密碼就可以進去了。另外還有附贈無線上網分享器,讓你少租幾天的網路。我和潔只自行租了一天網路,想辦法到民宿,其他的都靠附贈的網路過生活。 房間其實可以睡最多六個人,所以二個人住真的太奢華了,除了有廚房之外,最重要的還有超大間的廁所,與住飯店裡小小間的廁所來比實在是舒適多了。

這次是先輸入信箱密碼才找的到大門口鑰匙,像破關遊戲一樣,要一關一關的過才進的了房間門。

這次是先輸入信箱密碼才找的到大門口鑰匙。

打開信箱後,裡面有 Hello Kitty 的鑰匙,還有告訴你說怎麼到七樓。

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鑰匙。

這一臉也太興奮了吧

老婆興奮的在門口合照

一進來看到這個心裡充滿著 WTF ,說好的很 MAN 的鋼鐵人呢?

一進來看到這個心裡充滿著 WTF

地上放著跟著我們四天的 Hello Kitty 的拖鞋

地上放著 Hello Kitty 的拖鞋

廁所裡放著 Hello Kitty 的衛生紙,真爽,可以用大便弄髒他

我得用  Hello Kitty 的衛生紙,真爽,可以用大便弄髒他

到處是 Hello kitty 的抱枕

Hello kitty 的抱枕

Hello Kitty 的小座椅,老婆一直說他要買這個放家裡!

Hello Kitty 的小座椅,老婆一直說他要買這個放家裡!

房間裡我們睡的公主床,我想同樣的價位要有公主床應該有點困難

我們睡的公主床

如果有四個人來住,另外二個可以睡另一邊的床

另一邊的床

連沐浴乳都 Hello Kitty 的

連沐浴乳都 Hello Kitty 的

另外還有可外借的4G無線網路,和附贈的 Hello Kitty 面紙

可外借的4G無線網路 非常推薦的民宿啊,除了很可愛之外,細節也處理的很好,地點也很好。這幾次的 Airbnb 的住房經驗,讓我越來越推薦 Airbnb ,大家可以透過我的 推薦連結 來加入在國外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