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ku Messenger Plus! Live Plugin

jaiku 是最近很熱門的網頁應用,他是像 twitterbuboo 的微形網誌。你可以像記事本一樣記錄平常作的事,也可對別人作個回應來討論相關事情,或是加入一個 channel ,就可以像聊天室一樣,有同樣興趣的人就會在同一個 channel 。

我很喜歡 bubbo 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透過 msn 機器人可以送訊息到 bubbo 上。不過 jaiku 只能使用 gtalk 或是用第三方的機器人。

前幾天從 ptt 上的 ezsoft 板上看到 msn-psmpusher 這個軟體,可以利用你的 MSN 狀態更新 buboo 或是 jaiku 。不過我並不喜歡這個功能,所以我略為修改了程式,讓他可以直接使用指令即可更新 jaiku ,另外本程式也會定時上 jaiku 首頁抓取你的最新訊息。並且利用彈出式視窗題醒你。如果想要知道祥細的內容,可以點取該視窗後,就可以直接連上該內容仔細觀看或是留言。

你先要安裝 Messenger Plus! Live ,接著下載 jaiku_msn.plsc 後,點擊該檔二下,即可使用。

提醒視窗screenshot:
jaiku screenshot

指令說明: [code] /jaiku - 送給 jaiku 訊息。 /jaikuset - 設定這個 plugin 的相關參數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