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2006-12-31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拿著退伍令,感受著軍人生活的最後一刻,等待著時間的倒數,從軍人,變成平民老百姓。今年的這個時候,用完全不同的心情來到了同樣的地方,不再想去感受哪人擠人的感覺,但是去感覺到從2006年換到2007年的每一刻鐘。

每到歲未年終時,總要回顧一下今年作了什麼,學到了什麼,又獲得了什麼。時間感覺快速的流過,而我鄗好像駐足不前。當兵的這一年多的生活,事實上也不是原先想的哪麼不堪,從軍中學到了什麼叫尊重,什麼叫準時,什麼叫認真,什麼叫負責。

去年的一年來,我參加了 Lyceum 的專案,參加了 DOT 的生日 Party,認識了許多人。也在一次的機緣中,經由瘦肉的介紹,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而在這份工作中,也學到了許多的東西,這是在學校裡面無法學到的。讀了半年的書,考了三個月的試,東奔西跑,連日征戰,沒想到也能讓我考到一家研究所,雖然不盡滿意,可是還是代表了我的努力。

明年的計畫是好好的讀書,好好的工作,養好身體。不要再鬼混了,這是最大的計畫吧。

英文要練好!當兵一年英文都忘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