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會有人生跑馬燈的 Skydive

2012 年底的時候,我從像玉山一樣高度的地方往下跳,眼前除了美景之外,就是人生跑馬燈。為了完成了我其中一項夢想,每秒差不多燒了台幣100元。 跳傘高度可以分成 9000/11000/14000 英呎三種高度,當然價格也不一樣。 老爹說既然要嘗試跳傘,而且這輩子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跳一次,當然要直接挑戰最高的地方往下跳。 本來我也不想買 DVD 的,但是老爹說,你不買要怎麼證明你這輩子有跳過傘。我就腦波很弱的也跟著買下去,但事後證明,如果不買 DVD 真的會後悔,要不然現在怎麼跟朋友炫耀。 而到現在,在天空中的每一秒鐘都深印在腦海裡。

跳傘影片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kIQaz4mNY&feature=autoshare[/embed]

在空中漂浮的當下

跳傘當下

在夕陽的時候往下跳,夕陽、城市、海灘都好美

在夕陽的時候跳下,夕陽、城市、海灘都好美

由空中往下望,腳下的城市

城市